莫名其妙简介消失了OTL
贱虫 贾尼 刺客信条
新欢:忧国的莫里亚蒂
凹三ID:heiyulan

【银英/吉莱】爱情台本 02

  • 非连贯文章,每篇独立。

  • 好几年前的坑重填。

  • 如果有机会去怀旧only,就把他刷成无料。

  • 大概可能会有肉了……一切都是宙组风共配役的错。

  • 求个太太帮忙画封面RuR


爱情台本


ACT 2

 

 

“齐格飞·吉尔菲艾斯!你再调皮我就把你关到隔壁的黑屋子里!”一头红发的老吉尔菲艾斯抓着齐格飞的手狠狠地把他往邻屋拖。邻屋闹鬼的传闻可是非常有名的,而齐格飞好巧不巧,目睹过几次“阿飘”。

“放开齐格!你怎么能这么对小孩子!”

“妈妈!!”小小的齐格飞挣脱了父亲的手,扑进了母亲的怀抱,“爸爸他……他要把我关进闹鬼的屋子里……呜呜呜!”

“诶,准是你又折了他的花吧。”弯下腰抱起齐格飞,吉尔菲艾斯夫人转身朝丈夫说到:“要是因为你的话吓着齐格,我跟你没完!”

“诶——我、我就是吓唬吓唬他嘛……”叹了口气,吉尔菲艾斯向齐格飞示好以讨老婆欢心,“来,齐格,爸爸原谅你了,过来抱抱。”

“不要!”小小的齐格飞把头埋得深深的,“晚上……晚上妈妈跟我睡,我怕隔壁的鬼魂会跑过来。”

“好、好。”

 

 

“知道吗,隔壁要搬进来一户新的人家。”餐桌上,吉尔菲艾斯的妈妈突然提起了这样的话题。

正在喝汤的齐格飞险些把勺子给震掉,“什么?竟然有人会愿意住闹鬼的屋子!”

“因为转让费便宜吧,听说家境也不怎么好……”

“有胆子住那样的房子的,一定是凶神恶煞、脾气很坏的人,不然怎么会连鬼都不怕。”小时候的阴影让齐格飞接近都不敢接近邻屋。

“齐格!要好好和邻居相处。”

“是、是,妈妈。”齐格飞相当应付地回答,并在脑内脑补了满脸横肉,五大三粗的邻屋主人。他的妻子和孩子一定也长得很可怕……齐格飞被自己的脑补吓得一身冷汗。

 

 

隔壁搬家的时候,齐格飞正在上学,错过了亲眼见到邻居搬进来的场面,也错失了验证一下邻居是否凶神恶煞的机会。

不过能在一个白天的时间里把屋子打扫得这么干净,该不会邻居其实是个巫师?!可以指挥鬼魂帮忙打扫卫生整理屋子做饭洗碗……齐格飞的脑内又脑补了一个身披黑袍手指干枯阴沉沉的邻居。

那样还不如凶神恶煞的壮汉呢!不行,以后躲着点!

 

 

“齐格,去帮我拿一下放在花园里的铲子。”

“好的爸爸。”

齐格飞拿上铲子准备从自家花园往父亲的花室走时,“咔哒”一声,邻居家的门打开了。

不行!女巫要出来了!绝对不能让她知道我的存在,不然会被抓走的!正这么想着,齐格飞被映入眼帘的金发惊呆了。

“你好,我是安妮罗杰。”天使微笑的开口。然后身后又冒出了一个小一号的天使。

对啊!能驱使鬼魂的,除了女巫还有天使啊!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你的名字是?”

“齐格飞·吉尔菲艾斯!”

女神把弟弟推到了齐格飞面前,“齐格,请和我弟弟做好朋友吧。”

“莱因哈特·冯·缪杰尔。齐格飞这个名字太土,信好姓很好听,以后我就叫你吉尔菲艾斯吧。”小小的天使伸出了友谊之手。

面对天使一般的姐弟,纵使齐格飞心里吐槽的欲望有多么的强烈,在双重的笑容攻势下也土崩瓦解。

这大概就是天意,上天派天使来把我从鬼魂的手中拯救了出来!

齐格飞握上了莱因哈特的手,“恩。请多关照,莱因哈特。”

 

 

“嗯?吉尔菲艾斯你竟然把我想象成那样子过?!”金发的元帅不满地伸手扯了扯友人红宝石般的头发,“我都没有把吉尔菲艾斯想成那样呢。”

“抱歉,莱因哈特大人。不过,莱因哈特大人在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略略心虚的莱因哈特收回手,把视线转移到别处,“大概是一个又无趣又呆的傻大个吧。”

“这样就扯平了,莱因哈特大人也把我想象成不堪的样子。”

“怎么会!”莱因哈特急急忙忙地转过头,“如果邻居不是你的话,如果你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的话,我大概不会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吧。也许在学校或者幼校就会因为得罪人被陷害,或者在卡布契兰我就——”

吉尔菲艾斯伸手握住了莱因哈特的手,阻止他往下说,“如果不是遇见了莱因哈特大人,现在的我应该在苦恼被应征入伍的事情吧……也绝对不可能被人称一声’中校’。父亲和母亲也为我骄傲着,这一切也是因为遇上了莱因哈特大人。”

“放心吧,吉尔菲艾斯。没过多久我们就能接回姐姐,然后我们就能再住在一起,和当时一样。”

“是,莱因哈特大人。”

“明明当时没比我高多少……”莱因哈特又忍不住把手伸向了友人的红发,葱白的手指在红色的头发中穿梭。吉尔菲艾斯也静静的保持着这个姿势,享受两人独处的时光。

“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突然开口,“伯伦希尔,会是我们的坟墓吗?”

“莱因哈特大人,您忘了为什么把它取名喂伯伦希尔了吗?”

“嗯?”

“因为能打败他的只有齐格飞啊。”吉尔菲艾斯握紧了莱因哈特的手,“伯伦希尔,一定会成为莱茵哈特大人的王座,银河系最高的王座。”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吉尔菲艾斯,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是,莱因哈特大人。”

 

 

ACT 2 CUT

 

 ————————————————————————————————


Of all the gin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Casablanca》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做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