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简介消失了OTL
贱虫 贾尼 刺客信条
新欢:忧国的莫里亚蒂
凹三ID:heiyulan

【银英/吉莱】爱情台本 03

  • 非连贯文章,每篇独立

  • 好几年前的旧坑重填

  • 怀旧o全力备战中

  • 最后一篇是肉→ → 等怀旧o后再放电子版吧

  • 无料请来怀旧o找我索取




 

ACT 3

 

 

金发少年和红发少年两小无猜。

金发少年对红发少年知无不言。

金发少年和红发少年相持相携。

金发少年和红发少年山盟海誓。

金发少年和红发少年成了青年。

然后,金发青年成了金发王者。

 

“这是现流传于首都儿童间的歌谣。”

“这样的歌谣未免太过于无聊了。”莱因哈特放下手中由宫内厅递上的关于不利于新帝的歌谣的处理草案,“对付这种,就由宫内散发一份更简单易懂,但能告诉人们真相的。嗯,或者用童话也不错。”莱茵哈特童年仅存的几个温暖的片段中就有姐姐坐在床头为他和吉尔菲艾斯念童话的画面。

“是,陛下。”

 

几天后,勤勉的莱茵凯撒办公桌上,放了一份新鲜出炉的名为《金发凯撒》的童话:

这是一个关于王和骑士的故事。

金发的王拥有太阳般灿烂的容颜和智慧之神赐福过的头脑。

红发的骑士拥有世界上一切美好的品德的和杰出的武技。

金发的王和红发的骑士在女神的眷顾下相遇了。

魔王在此时降临,抢走了他们最宝贵的宝物。

王对骑士说:“跟我一起来吧。”

他们踏上了讨伐魔王的道路。

阻扰他们的敌人不仅是魔王的属下,还有敌国的将军。

王和骑士在讨伐魔王的路上被有一黑一蓝异色瞳孔的猫拦住了去路。

“请给我和我朋友饭团,我们就跟你上路。”

金发的王拯救了奄奄一息的一只蜜色的犬,继续踏上的旅程。

头发发白的猴子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带上我吧,你们需要我。”

队伍中多了一只不苟言笑的猴子。

将军的城堡有非常坚固的城墙,猴子用矫捷的身手爬到了里面,此时竟然将军到外城,竟然没有人把守,猴子迅速从里面打开了门。

打败了将军的王穿过领地,来到魔王的宫殿。

“我可以抓瞎他的眼睛。”猫这么说。

“我能咬住他的腿。”犬这么说。

“我能绊住他的手下。”猴子这么说。

王和骑士在同伴们的帮助下打败了魔王。

“王啊,你的征途不硬尽于此。”女神这么说。

“王啊,请一定把世界纳入手中。”红发的骑士也这么说。

金发的王听从了女神和朋友的指引,在动物们的协助下,打败了邻国的将军,统一了世界。

 

“一定要写成这样吗?”莱因哈特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在一旁一同读完的吉尔菲艾斯接口道:“这是针对儿童的宣传稿。”

“……”冰蓝的眸子无言地直视着吉尔菲艾斯。

接收到了莱因哈特的不满,吉尔菲艾斯轻叹了口气,“不如由我来试试看?”

“我差点忘了吉尔菲艾斯也很擅长写作。”上次那封信的“仇”莱因哈特还没有忘。

被记恨了呢。吉尔菲艾斯有些哭笑不得,“那么莱茵哈特大人有什么要求吗?”

“勇气、友情、热血!”黄金狮子简要地传达了中心思想。

“是,莱因哈特大人。”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红发少年和王相遇了。那时,王和红发少年都陷入了危机,世人都说是少年拯救王于危难之中,可少年却说是王拯救了他。

后来红色的少年受封为王的骑士,他所敬仰的王说:“只要光能照耀到的地方,都会是我的国土!”

红发骑士早就把王阳光般的金发刻入心中,“吾王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金发的王击退了凶残的入侵者、平定了无能的反叛、败了邪恶的魔王,国土不断增加但人民却抱怨王越来越残暴。

红发骑士对王说:“还有最后一块土地希望王能够征服。”

王不明所以,红发骑士把手放在胸口,“这里也是被王的光芒所照耀的地方。”

王征服了最后一块土地,成为了被人民景仰的世界的霸主。

 

“这种东西——”凯撒捏紧了手中的纸,“怎么可能让别人看!”脸上浮起的红晕暴露了他的内心。

吉尔菲艾斯露出苦恼的表情:“我心目中的莱因哈特大人就是这样啊。”

“这样、这样的……简直就是情书!”莱因哈特红着脸朝吉尔菲艾斯大声说道,“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原谅你……”声音却也没了平时的底气。

“那么,请莱因哈特大人把他还给我吧。稍后我会请梅克林格元帅写一篇新的呈上来。”

莱因哈特简直想咬吉尔菲艾斯一口,用他的皮来磨牙——告诉梅克林格元帅的话,不用多说他也能推断出前因后果,更会脑补过度——吉尔菲艾斯你就是捏住了我这一点!“不必了,让宫内厅发表之前呈上来的那份即可。”

“那……”

莱因哈特打断吉尔菲艾斯的话,“送出去的情书哪有再要回去的,即使是吉尔菲艾斯也不行。”

“之前忘了处理掉那封信让你伤心了,抱歉。”吉尔菲艾斯承认了这纯粹是为了向莱因哈特道歉。

“不,吉尔菲艾斯,不要对我封闭内心,通过什么方式都无所谓,但绝对不准是离开我这种手段!这是命令!”轻易取得黄金狮子的谅解,可见红发骑士的谋略并不亚于金发的王者。

“是,我的陛下。”

 

 

ACT 3 CUT

 

--------------------------------------------------------------------------------------

Everything the light touches is ourkingdom.

——《Lion King》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做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