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简介消失了OTL
贱虫 贾尼 刺客信条
新欢:忧国的莫里亚蒂
凹三ID:heiyulan

[银英][吉莱]砂糖短打

只为了治愈。


①保護過度②同居開始③不要這樣看著我

 

吉尔菲艾斯大公把莱因哈特陛下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吉尔菲艾斯大公就是莱因哈特陛下的死穴,如果这两人发生冲突,有多远跑多远,特别是在黄金狮子刚赶跑宫内厅官员,红发大公进宫劝谏的此刻。所有护卫有志一同地往后退了两步远,心中默念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吉尔菲艾斯!不!这是命令!”

“恕我拒绝,莱因哈特大人,这完全是有利于帝国的统治。”

“吉尔菲艾斯,你是想违抗命令吗?”

“如果莱因哈特大人做出不明智的决策的时候,我有义务为莱因哈特大人纠正。”

“可是这个绝对不行!”

“虽然是莱因哈特大人举办的宴会,但是……”吉尔菲艾斯的话被打算。“绝对不行!”莱因哈特凑到吉尔菲艾斯面前,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到。

“因为个人喜好就拒绝在晚宴上使用边界进贡的莴苣让边界民心不稳导致敌人有机可乘这样的事情……莱因哈特大人真的要做吗?”

怎么能扯那么远!莱因哈特一时语塞,索性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把头扭到一边。

“莱因哈特大人……”

没听见。“连晚上吃什么都不能自己决定,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莱因哈特大人……”

不听。“现在就会逼我吃莴苣,后来是不是还要逼我吃些其他的呢。”说出这句话后,莱因哈特就后悔了,怔怔地看着对方。叹了口气,吉尔菲艾斯跨前一步在莱茵哈特面前单膝跪下,仰头看着他,不再说话。

莱因哈特只是与吉尔菲艾斯眼神接触了一下,立刻就又移开了视线。他最受不了吉尔菲艾斯的这种眼神了,明明像夏天的大海一样温暖,可是……莱因哈特咬住嘴唇,从齿缝中吐出一句:“不要这样看着我。”暖蓝的眼像一面纯净的镜子,映出他内心的污垢。

吉尔菲艾斯握住莱因哈特的手,说:“我知道莱因哈特大人不是那个意思。”给狮子顺毛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明明莱因哈特大人在其他地方都很英明……我明白了,这件事就交给我来解决吧。”话音中满是宠溺。

“哼,要我出席这种无趣的宴席还没有美味来安慰下我的舌头,那就太吃亏了。”见得事情解决,莱因哈特恢复了平时的睿智,一针见血道:“明明是宫内厅的工作怎么也都推给了你,都是你太好说话。”

吉尔菲艾斯不以为意地摇头道:“只是我也担心啊,莱因哈特大人。何况宴会将有媒体采访,要成为帝国小孩子们的表率呀。”话音未落,莱因哈特挑起了眉毛,“你知不知道罗严塔尔那家伙都怎么说的,不是操心过度而是保护过度把我当成……”吉尔菲艾斯抬手按住了莱因哈特嘴唇,“请不要为流言而责怪他,也不必为我鸣不平。不过如果是莱因哈特大人不需要的话,那我……”

莱因哈特抓开他的手,说:“我只是说说罢了,我可没说不许你照顾我,”他脸上冒出一丝红晕,“反正你这老妈子的性格说了多久也不见你改。干脆你搬过来和我住一起得了,省得你每天担心来担心去最后还不是都得来看看。”莱因哈特心虚地一撇,正巧又与吉尔菲艾斯的眼神对上了。

又是那样的表情!莱因哈特别开脸,他自己没发现脸上的红晕更红了。

吉尔菲艾斯莞尔道:“好的。”

莱因哈特眨眨眼睛示意自己没听清。

“每天来回大公府和皇宫既浪费又没效率,住过来也行。只不过,”吉尔菲艾斯顿了顿,“只能是偷偷的,我还是得常常回大公府住的。”

莱因哈特不自觉地扬起嘴角,看来罗严塔尔说的也没错嘛。

“不过,这是之后的议题,”听见敲门声吉尔菲艾斯站起身来,向莱因哈特示意他该接见下一位大臣了,“今晚还请莱因哈特大人务必好好品尝一下边界人民的心意。”

“吉·尔·菲·艾·斯。”言而无信,不是说了交给你解决吗!

这不是解决了吗?答应莱因哈特大人的同居请求,换莱因哈特大人吃点莴苣,不过分吧?

狡辩!这根本就不成立!

如果莱因哈特大人觉得不行那就算了?

不!

……

推门而入的法论海特巴眨了下眼睛,要不要退出去让他们俩再眉来眼去一会比较好?

 

 

end。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做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